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瓦伦西亚宣布签下新门神 他是西甲头号扑点手

2011年06月05日1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瓦伦西亚宣布签下新门神 他是西甲头号扑点手

瓦伦西亚宣布签下新门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在其官网上宣布,俱乐部已经从阿尔梅里亚签下了巴西门将迭戈-阿尔维斯,26岁的阿尔维斯将与瓦伦西亚签约至2014-15赛季,不过瓦伦西亚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数额。

确定加盟瓦伦西亚后,迭戈-阿尔维斯非常兴奋:“我终于实现了梦想,我一直期待着能踢欧冠。从得知瓦伦西亚想要签下我的那一天起,加入这支球队也就成了我唯一的目标。瓦伦西亚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门将,我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感。我期待着与埃梅里教练再次合作,我希望告诉所有人,我希望为瓦伦西亚俱乐部和球迷们奉献我的一切。”

以反应迅速和出击果断见长的阿尔维斯一直以来都受豪门青睐,当其还在巴西国内效力时,就有意甲的两大豪门AC米兰国际米兰对其有意。登陆西甲后,阿尔维斯凭借出色的表现引起了瓦伦西亚的注意,在四个赛季的西甲生涯中,阿尔维斯证明了自己的出色实力,最终他打动了瓦伦西亚,蝙蝠军团终于将其揽入。

迭戈-阿尔维斯至今保持着一项傲人的记录——西甲成功扑点球次数最多门将。截至目前为止,阿尔维斯四个赛季共在西甲赛场上遇到过17次点球挑战,除了被弗兰、比利亚(微博)、迭戈-卡斯特罗、加比及埃杜这5人洞穿大门外,阿尔维斯挡下了其余12次点球中的10次,其余两次一次是击中门柱,一次是对手放了高射炮。虽然实力出色,但是阿尔维斯在瓦伦西亚也将面临激烈的竞争,本赛季崛起的瓜伊塔不久前刚刚同瓦伦西亚续约三年,他将是阿尔维斯的最大竞争对手。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