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萨传奇亲承执教红狼 携另一老枪共赴罗马城

2011年06月05日14: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传奇亲承执教红狼 携另一老枪共赴罗马城

恩里克已经不满足于在二线队执教

腾讯体育讯 客场3-2击败瓦莱卡诺,这是巴塞罗那二队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这也是恩里克执教巴塞罗那二队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在接受西班牙媒体《体育报》的采访时,恩里克承认,待几个细节问题解决后,他就能同罗马达成协议,他很欣赏罗马管理层的未来规划。

恩里克五月底首次进入罗马新帅候选名单,《米兰体育报》透露,新任体育主管萨巴蒂尼同他有过接触。当时,这条消息让人意外。毕竟,包括安切洛蒂和博亚斯等很多名帅都同罗马联系在一起,恩里克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然而,随着时间推移,恩里克竟成为了罗马新帅热门。日前,萨巴蒂尼再次前往巴塞罗那同恩里克碰面。面对罗马伸出的橄榄枝,恩里克很有诚意,他推掉所有工作腾出时间来和萨巴蒂尼会晤。两人已经非常熟悉,天空体育台透露,早在三月底双方就应该有过接触。当时,恩里克确认,他要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

在同萨巴蒂尼会谈的过程中,恩里克的态度逐渐发生变化。起初,恩里克透露,他执教罗马的可能性只有五成。随后,恩里克表示,罗马是座美丽的城市,他很喜欢。在巴塞罗那二队踢完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后,恩里克似乎已经做出了执教罗马的决定。“罗马就像一块美味蛋糕,没人能拒绝。”恩克里在接受《体育报》的采访时证实,“现在,只剩几个细节问题就能达成协议,我喜欢罗马的规划。”对此,《数码体育》认为,“一切都确定了,恩克里将成为迪贝内德托时代罗马首位教练。”《慢镜头》表示,“他的未来将会涂上红黄色。”

针对恩里克和萨巴蒂尼的谈判细节,《米兰体育报》透露,恩里克将会同罗马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还拥有第三年优先续约权。恩克里的税后年薪为150万欧元。老队友德拉佩纳将会进入恩里克的教练组。“德拉佩纳和我前往罗马的可能性很大。”恩里克证实。35岁的德拉佩纳曾同恩里克共事三个赛季。离开巴塞罗那之后,德拉佩纳在拉齐奥踢了四年。随后,他在西班牙人效力九个赛季。2011年,德拉佩纳因为伤病太多宣布退役。刚刚告别球员生涯,德拉佩纳就得到了辅佐恩里克的机会,只是不知道罗马球迷是否会抵制拉齐奥旧将。

至于恩里克的执教特点,天空体育记者卡纳莱认为,“外界普遍认为,恩里克是瓜迪奥拉二世。其实,他更像范加尔和泽曼,进攻是他的核心理念,他善于激励球员,他喜欢轮换。恩里克踢过424,他喜欢三后卫。”瓜迪奥拉表示,“在我看来,恩里克是个新的现象。在未来几年内,恩里克会成为一名伟大的主帅。”《米兰体育报》透露,瓜迪奥拉还向罗马推荐过他的这位拍档。恩里克是否能将巴塞罗那先进的足球理念带到罗马?对此,他的助理教练表示,“完全有可能,只要你有合适的球员。恩里克有能力在意大利,在罗马取得成功。”

(Paco)

相关微博:

  • 在图片后面的餐馆吃完饭的梅西,肯定不可能安安静静离去。面对铺天盖地“挨打”的报道,梅西否认受到袭击,称:“可能有些误会,但谁也没有碰到我,没事!”联络目击者,阿根廷名记洛佩斯,他说,有推搡,没有拳击。梅西不仅是巴萨的骄傲,也是阿根廷的自豪,我已找到捣乱者,他很后怕,希望当面道歉。
    2011-06-03 13:40:07
    -转播-
  • 今夜又将是精彩的欧冠到天明了,巴萨主场对阿森纳,绝对是艺术足球的巅峰对决,这将是本轮最具观赏性的比赛。枪手要想脚踏巴萨晋级八强的话,场外取决于老帅温格的神奇布阵,场内更要看小法的指挥才能。拥有潜伏移动能力超强的梅西武器,巴萨随时可以给对手致命一击,并将用行动告诉阿森纳,你还年轻!
    2011-03-09 00:13: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