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张卫平微博:第三场堪比决战 小牛需控制篮板

2011年06月05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第三场堪比决战 小牛需控制篮板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进入张卫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NBA(微博)总决赛继续进行当中,明日达拉斯将展开迈阿密热火和达拉斯小牛的第三场比赛,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在前方达拉斯发回关于总决赛的最新报道,具体如下:

首先张卫平介绍了两队今天的训练情况,他说道,“今天无比赛,两队各2小时训练,最后30分钟向媒体开放。由于美航中心下午有室内橄榄球比赛,因此在练习馆训练。练习馆非常小,只允许摄影记者进入,我们只能在楼上的酒吧内隔着窗看。这是小牛分组训练时所照。”

对于明天第三场比赛,张卫平认为此非常关键和重要,不亚于一场决战,他在微博中说道,“尽管小牛赢得第二场并取得主场优势,但巴克利认为,第三场比赛最重要。谁取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谁将赢得这一系列赛。比赛已臻白热化,期待明天的决斗!”

在达拉斯张卫平还遇到了老朋友,目前在小牛学习的前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两人共同讨论了一番总决赛,“今天遇到了跟了小牛一个赛季的李秋平教练。他认为小牛最大的问题是篮板和失误。如能解决这两个问题,获胜的天平会倾向小牛。热火的防守虽强但更多的表现在三秒区内飞快的协防和轮转换位,外线其实逼得不凶狠。诺维斯基曾说如热火和公牛,他宁可选热火。公牛半场扩大防守的压力实在太大。”

最后张卫平老师分析了一下诺维茨基比赛中的两大技术动作,首先是救球,张卫平用图作为示范,“在篮下救球就得这样,看准了再给,否则闭着眼往来扔,扔到对方手里人家就是2分,不如让球出界。”对于,诺维茨基的后仰跳投,张卫平老师更是认为德克几乎是无解了,“诺维斯基无解的金鸡独立后仰投篮。”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