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赴德甲球队疗伤 另类体验零下110度极寒

2011年06月05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赴德甲疗伤,不问NBA是非

科比赴德国疗伤,不问NBA(微博)是非【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最近很热闹,原湖人巨星沙奎尔-奥尼尔宣布退役,湖人聘请了麦克-布朗为帅,原湖人助教帕森可能投奔休斯敦。在这些有关湖人的新闻当中,科比-布莱恩特没有任何表态。“小飞侠”究竟在做什么?《拜耳网》消息,科比最近这段时间不在美国国内,他来到了德国的勒沃库森治疗伤病,科比还接受了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赠送的“拜耳04 科比”球衣。

近日,科比接受了德国一家赞助商的邀请,远赴德国参加商业活动。同时,科比还联络了勒沃库森俱乐部,希望使用该俱乐部的独特医疗设施,为自己疗伤。

在勒沃库森医疗中心的第三层楼,有一间全世界顶尖的冷冻理疗室,是过去两周刚刚建立起来的。该理疗室内有很多昂贵的器材,可以帮助运动员治疗伤病。据悉,科比此行邀请到了该理疗室的主治医师卡尔森-拉德马切亲自出马,为他疗伤。全部治疗过程大约持续3分钟,温度将由零下10度迅速降到零下60度,然后降到零下110度,在极寒的情况下,科比的伤势得到了很好的治疗。

谈到治疗效果的时候,科比笑道,“这是一种极其特殊的感觉。”

科比虽然身在德国,但他对NBA总决赛仍然非常关注。科比了解了总决赛的战况,也对德克-诺维茨基的表现非常惊讶。在谈到这个老对手的时候,科比说道,“诺维茨基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篮球这项运动当中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勒沃库森俱乐部对科比的到访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特意赠送了科比一件印有科比本人球衣号码24号的勒沃库森球衣。科比是勒沃库森医疗中心接待过的最大牌的球员之一,俱乐部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让我们的球员接受最好的治疗,我们敢保证,在医疗设施方面,我们处于全世界领先水平。”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