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斯内德决意离国米 对曼城双雄开出两大条件

2011年06月05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斯内德决意离国米 对曼城双雄开出两大条件

斯内德的下一站在哪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英国《镜报》曝料,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已经决定在今夏离开蓝黑军团,荷兰人目前心仪的球队只有两支,那便是曼联曼城。到底加盟哪支球队?斯内德开出了两大条件,第一,必须开足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第二,必须给他提供不少于20万英镑的周薪。

莫拉蒂此前透露了国米今夏的转会政策,蓝黑军团会先卖人,再买人,谨防堆积冗员。舆论界普遍认为,斯内德必定会是告别阿皮亚诺的那个人,在曼彻斯特双雄不断的引诱之下,国米是很难保住他们的核心了。在穆里尼奥手下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后,斯内德本赛季的状态有所回落,离开换个环境或许是个打破瓶颈的不错办法。

《镜报》透露,斯内德目前已经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而曼城CEO加里-库克以及足球总监马伍德目前都在美国,斯内德有望与他们近距离接触交流。不仅如此,早在今年4月份,曼联客场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前,斯内德的经纪人索伦-勒比在曼联下榻的酒店与弗格森进行了会面。因此,斯内德的下家已经基本确定在了曼联和曼城。

不过想得到斯内德这样的球员就意味着要付出大代价,《镜报》透露,转会费或许不是多大问题,因为只要曼城双雄出价3000万英镑,斯内德便会说服国米放他离开。真正的问题在于薪水方面,斯内德想要得到20万英镑的周薪,在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原则下,这让曼联和曼城都感觉到了压力。红魔已经为鲁尼开出了25万英镑的天价周薪,若是再多出一个20万英镑级别的周薪,红魔的薪资结构势必会被打破。至于曼城,他们队内的高薪球员比比皆是,如何减轻薪资负担已经是他们的首要问题。

虽然有困难,但是得到斯内德的机会却是可遇不可求,而且曼城双雄早就心仪斯内德。目前红魔中场核心斯科尔斯已经正式退役,爵爷必须在今夏寻找一名合适的接班人,如果斯内德可以到来,那么红魔中场的实力必定不会降低。至于格雷泽家族肯不肯投资?现在这已经不是问题,此前《卫报》报道,截止目前,曼联在银行的存款已经达到了1.6亿英镑,格雷泽家族也明确告知爵爷,曼联今夏可以买巨星加强阵容。因此,斯内德今夏驾临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是相当巨大的。

对于财大气粗的曼城来说,只有他们买不到的巨星,还没有他们不敢买的巨星。如果斯内德愿意加盟,他们必定不会错过这个充实阵容的绝佳机会。去年引进席尔瓦,曼城已经尝到了中场技术化带来的甜头,如果再能买进斯内德,那么曼城的中场实力必将实现质的提升。现在转会市场已经开启,曼城双雄的另类竞逐也将开始。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