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盛装出席大使馆招待会 大吃饺子麻辣香锅

2011年06月05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盛装出席大使馆招待会 大吃饺子麻辣香锅

李娜盛装出席大使馆招待会 大吃饺子麻辣香锅

腾讯体育讯 在夺得法网女单冠军之后,李娜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中国驻法大使馆特别邀请这位新科大满贯冠军得主来做客,脱下运动装的李娜也是盛装出席,为了照顾她的口味,孔泉大使特别准备了李娜爱吃的饺子和麻辣香锅,以慰劳这位网坛巾帼英雄。

一袭七分袖白色V领长款罩衫,里面配一件黑色抹胸款内搭,腰间松松地系着腰带,走下网球场的李娜看上去宛若女神般优雅。在受到驻法大使馆邀请之后,李娜显然也做了一番精心打扮,所以出现在官邸的时候显得神清气爽。相较于妻子的装束,李娜的老公姜山穿着相对随意,简单的白T恤配短裤,力求衬托爱妻的美丽。

为了表示隆重,孔泉大使夫妇亲自在门口迎接,大使夫人王莺莺还为李娜送上鲜花。事实上,孔泉大使之前已经在决赛现场观看了整个比赛过程,李娜夺冠之后,他还特别出现在球员休息室,第一时间对李娜送上祝贺。

战胜莎拉波娃打进决赛之后,李娜就跟老公还有教练莫腾森一家去中餐馆大吃一顿,为了怕影响比赛状态,平时习惯吃辣的李娜还特意控制了一下。现在比赛全部结束了,她自然要好好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当晚,整个驻法大使馆都在为李娜忙碌着,为了让法网新科冠军吃的开心,大使馆专门准备了饺子和麻辣香锅,力求让李娜美美地享受一餐。当然,身为李娜的现任教练,莫腾森也是再次“沾光”,不但吃了大餐,还参观了大使馆官邸。最后,李娜夫妇和教练还跟大使馆全部工作人员合影,算是为这美好的一夜留下了特殊纪念。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