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低价抢购罗马王牌 爵爷用他来替潇洒哥?

2011年06月05日0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低价抢购罗马王牌 爵爷用他来替潇洒哥?

曼联抢购罗马王牌

腾讯体育讯 执掌罗马17年的森西家族告别,美国富商迪贝内德托入主,这次俱乐部易主暂时还没有给红狼球迷带来惊喜,反倒是部分核心球员未来扑朔迷离。在梅克斯走人后,武齐尼奇成为了各路豪门追逐的猎物。6月4日,《镜报》透露,曼联和热刺有意收购黑山前锋。

现年27岁的武齐尼奇在2006年夏天加盟罗马。为了收购这位黑山前锋,财政拮据的森西家族先后斥资1900万欧元。经过近几年的锤炼,武齐尼奇愈发成熟,他的前场跑位和左路突破能力均属上乘。在罗马的战术体系中,武齐尼奇是 张进攻王牌。随着罗马易主,武齐尼奇的未来出现疑问。目前,包括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都有意引进他。其中,国际米兰和武齐尼奇的传闻主要出现在冬歇期前;佛罗伦萨有意引进武齐尼奇顶替很有可能离队的吉拉迪诺;罗马新任体育主管萨巴蒂尼欣赏夸利亚雷拉,武齐尼奇有可能沦为转会筹码。除了意甲诸路豪门之外,6月4日,《镜报》曝料,曼联和热刺也有可能会成为武齐尼奇的新东家。

热刺求购武齐尼奇只是雷德克纳普无奈之举。热刺原本在锋线上拥有克劳奇、迪福和帕夫柳琴科等实力派球员。除了帕夫柳琴科联赛进球上双之外,迪福和克劳奇发挥惨不忍睹,两人分别打进四球。在热刺队内射手榜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不是前锋,而是中场范德法特,锋线球员低迷可见一斑。按照《镜报》的说法,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有意改造锋线,迪福可能走人。如果价钱合适,克劳奇和帕夫柳琴科也有可能走人。至于热刺的引援猎物,雷德克纳普相中了武齐尼奇。《镜报》认为,英格兰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最大的威胁就是武齐尼奇。如果求购武齐尼奇无果的话,雷德克纳普将会考虑引进西班牙人队的阿根廷前锋奥斯瓦尔多。

曼联相中武齐尼奇可能同贝尔巴托夫有关。30岁的贝尔巴托夫希望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过,《每日邮报》认为,弗格森有了卖掉他的想法。在欧冠决赛中,贝尔巴托夫没进入弗格森的18人名单。之后,曼联给欧文开出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种种迹象显示,尽管贝尔巴托夫捧起了英超金靴,但他的未来并不确定。目前,贝尔巴托夫的合同还剩一年就要到期。《每日邮报》透露,曼联想用1000万到1500万英镑的价格卖掉他。巴黎圣日尔曼有望成为他的新东家。日前,来自卡塔尔的富商收购了法甲豪门70%股份。巴黎圣日尔曼准备报价1200万英镑求购贝尔巴托夫。如果贝尔巴托夫走人,武齐尼奇是曼联增补锋线的潜在人选。

针对武齐尼奇的身价,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估价2500万欧元,《每日邮报》认为,黑山人身价为1200万英镑,合约1346万欧元。考虑到罗马引进武齐尼奇就花了1900万欧元,况且黑山人正值当打之年,英国媒体对他的估价有点偏低。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富商迪贝内德托很器重武齐尼奇。在收购罗马前,他曾亲临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观看了罗马同国际米兰的比赛。当时,武齐尼奇最后时刻一球定音。对于黑山前锋,迪贝内德托印象很好。无论是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还是曼联和热刺,想从罗马低价挖走武齐尼奇的难度都不小。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