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姚明仍不知能否比赛:没准今夏就专心做老板

2011年06月05日08:26广佛都市网-佛山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仍不知能否比赛:没准今夏就专心做老板

姚明也许今年就会离开球场【点击进入CBA首页】

合同即将到期的姚明下赛季是否会留在火箭呢?姚明说自己还不能做出选择:“总冠军是一部分,但不是篮球里最重要的部分,新赛季究竟何去何从(长叹),我现在做不出选择,因为我还不知道自己伤势怎么样,能不能参加比赛。如果腿能再撑两年,我就会再打两年;如果腿不允许了,没准我今年夏天就开始专心做老板了。”但他随即说到:“从内心说,希望继续打下去,继续效力火箭,配合好新教练。”

点评:不管如何,中国球迷放心了,又能看到中国巨人在NBA(微博)赛场的身影。今年,姚明年满30,按照NBA的平均退役年龄来看,姚明离退役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因为伤病原因让姚明提前退出NBA,对于喜爱他的球迷来说那是太大的打击,正如网友说的那样:“姚明退出NBA,最受打击的是我们这些球迷。”有姚明一句“继续为火箭效力”,中国球迷放心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