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微博恭喜李娜:夺法网创造历史 祝贺她!

2011年06月05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微博祝福李娜夺冠

姚明微博祝福李娜夺冠【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的罗兰-加洛斯中心球场上,李娜直落两局击败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并成为了首位夺得四大满贯公开赛的中国选手乃至亚洲选手。这一消息无疑令所有体育迷感到兴奋,姚明对此也不例外,北京时间6月5日,大姚特地更新自己的微博,并祝贺了李娜。

“恭喜李娜,她今天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上创造了历史!”姚明在微博中这样写道。

在今年李娜表现相当突出,在夺得法网冠军前他曾在1月的澳网杀入决赛,只可惜以1-2不敌克里斯特尔斯,屈居亚军。同时在夺冠后,李娜在职业生涯中的总奖金数已经达到649.8万美元(约为4214万人民币)。

此外在本届法网前世界排名第七的李娜,其排名也随着夺冠而飞速飙升,目前她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四位,并追平昔日日本名将伊达公子的纪录。同时他也已经确保可以入围年终总决赛,这同样创造了历史。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