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德国为裸体登山者开绿灯 开辟专用通道

2011年06月05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以出产裸体登山客闻名,他们跑到邻国的名胜,惹来了不少欧洲人的投诉,说这些裸体人士“污染风景”。现在,他们终于有自己的裸体登山径了。

德国曾率先为裸体主义者开辟专用的航班和旅馆,现在他们又宣布为“裸体登山者”开辟了一条长18公里的专用通道。这条“裸体通道”位于德国中部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哈尔茨山,是由德国裸体主义者协会的海因兹·路德维格组织发起的。目前,政府已经在路口设置了警示标志,称:“如果你不想看到裸体主义者,请不要进入。”不过也有人担心,设置专用的裸体通道,可能会引来一些偷窥狂。

事实上,裸体登山者遇到的困难不仅仅来自人为的规定,一些自然条件也是他们需要克服的因素。德国裸体主义者协会会员科特·费舍尔说表示,有时候他们不得不面对来自黄蜂或蚊子的骚扰,登山路两旁齐腰高的带刺荨麻、荆棘、玫瑰或者毒葛,也让他们苦不堪言。此外,山区到处都是蚂蚁,登山者一不注意可能就会坐在蚂蚁堆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