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调查:你觉得李娜的成就超过姚明了吗?

2011年06月05日0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昨天在备受关注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直落两盘,以6-4/7-6(7-0)的比分胜出,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捧起网球大满贯赛单打冠军的亚洲选手,书写了中国网球灿烂的辉煌时刻。这场胜利不仅仅是她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对于中国体育来说也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时刻,她的成功完全可以比肩中国女排夺取五连冠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拿到金牌的突破,三者是中国体育近30年最辉煌的成就,排名难分先后,全部都让国人感到骄傲,全部都震撼世界!李娜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影响力也迅速提升,你觉得李娜的成就超过姚明了吗?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