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兰帕德点杀飞翼建功 英格兰2-2平瑞士

2011年06月05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兰帕德点杀飞翼建功 英格兰2-2平瑞士

点击查看组图:飞翼凌空扫射扳平 小威胁单骑闯关造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在2012欧锦赛预选赛第7小组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英格兰坐镇伦敦新温布利球场2比2战平瑞士,在黑山未赛的情况下暂时保住小组第一位置。第32和35分钟,巴内塔两次利用任意球破门。第37分钟,兰帕德点球扳回一分。第53分钟,替补登场的阿什利-扬帮助英格兰扳平比分

在小组赛战罢四轮之后,英格兰以3胜1平的成绩排名榜首,不过他们和第二名的黑山同分,仅以净胜球优势领跑。瑞士1胜1平2负目前排名第三。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英格兰希望能够获胜扩大领先优势,而瑞士则希望能够保住小组出线的机会。

今天英格兰排出442阵型,锋线上达伦-本特突前,沃尔科特在边路策应。中场方面,小将威尔希尔首发登场,另外三人是帕克、兰帕德和米尔纳。后卫线上,费迪南德和特里搭档中卫,阿什利-科尔和格伦-约翰逊一左一右,门将是哈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瑞士首先开球。第2分钟,达伦-本特右路形成突破,但是他的传中稍浅,沃尔科特没有抢到落点。一分钟后,兰帕德左侧开球传中,格伦-约翰逊后点的头球攻门被贝纳格里奥单手神勇挡出,随后他准备再度补射又被瑞士后卫封堵。第6分钟,瑞士通过中路配合突破到禁区中路,德尔迪约克的射门被哈特扑住。

第8分钟,因勒尔的远射打在特里腿上稍稍变线,球被哈特勉强挡出。第11分钟,德尔迪约克胸部停球后顺势背身凌空勾射打高。第20分钟,巴内塔禁区外的远射被封堵,随后沙齐里在禁区右侧再度攻门,球被哈特奋力扑出底线。第24分钟,格伦-约翰逊禁区内回传,跟上的帕克传中到后点,米尔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26分钟,兰帕德右路传中,费迪南德插上头槌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阿什利-科尔因为此前拼抢中左腿受伤无法坚持,被拜恩斯换下。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瑞士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巴内塔搓出弧线球传中,禁区内费迪南德没有争抢到第一点,而瑞士三点包抄球员德尔迪约克、朱鲁和萨卡也被干扰没有顶到,球直接旋入球门右侧死角,瑞士1比0领先英格兰。

第35分钟,瑞士再度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巴内塔直接旋向球门近角,负责排人墙的米尔纳提前移动给了对手机会,球从人墙中间传过钻入近角,瑞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6分钟,威尔希尔突入禁区被朱鲁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兰帕德操刀主罚,球从贝纳格里奥腋下钻入球门,英格兰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2。此后双方暂无破门机会,半场结束时英格兰一球落后。

易边再战,英格兰用阿什利-扬换下兰帕德。第53分钟,米尔纳前场左侧掷出界外球,阿什利-扬回敲后插入禁区,随后米尔纳右路传中,拜恩斯胸部顺势做球,阿什利-扬跟上一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方的死角,英格兰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56分钟,沙齐里的远射被帕克飞身封堵。一分钟后,沙齐里再度尝试远射,球被哈特稳稳得到。第59分钟,瑞士用哲马伊利换下贝赫拉米。第62分钟,沙齐里弧顶处稍稍调整后远射,球被哈特扑住。第65分钟,威尔希尔在中路连续过人后送出精妙直传,可惜达伦-本特尝试单刀射门被贝纳格里奥挡下。

第69分钟,沃尔科特左路突破后传中,阿什利-扬顺势射门稍稍打高。第71分钟,英格兰获得绝佳机会,阿什利-扬中路突破后射门被哈特扑出,达伦-本特跟上补射差之毫厘。第75分钟,瑞士用梅梅迪换下受伤的德尔迪约克。第78分钟,英格兰用唐宁换下沃尔科特。第82分钟,拜恩斯左路直传,朱鲁卡位失误,米尔纳突入禁区左翼下底传中,但是阿什利-扬的包抄射门打高。

第84分钟,因勒尔的远射被挡了一下后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瑞士用埃梅加拉换下巴内塔。第92分钟,埃梅加拉左路突破,梅梅迪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唐宁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射门击中边网。最终,英格兰和瑞士2比2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4-4-2):

门将:1号哈特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5号费迪南德、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30分钟,14号拜恩斯)

中场:10号威尔希尔、11号米尔纳、4号帕克、8号兰帕德(46分钟,16号阿什利-扬)

前锋:7号沃尔科特(78分钟,17号唐宁)、9号达伦-本特

瑞士(4-2-3-1):

门将:1号贝纳格里奥

后卫:2号利希施泰纳、4号森德罗斯、20号朱鲁、3号齐格勒

后腰:23号沙齐里、8号因勒尔

中场:11号贝赫拉米(59分钟,15号哲马伊利)、17号萨卡、7号巴内塔(90分钟,14号埃梅加拉)

前锋:9号德尔迪约克(75分钟,18号梅梅迪)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