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斥FIFA被恐龙操控 布拉特在丑闻不止

2011年06月05日0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刚刚与阿联酋阿尔-瓦斯尔队签约的马拉多纳,日前突然向国际足联发难。马拉多纳称国际足联的掌权者就是“恐龙”,他们对足球一无所知,却有极强的权力欲。

马拉多纳对国际足联的攻击没有任何避讳,他直言那里就是一个正在发生蠢事的地方:“当你拥有那么大权力的时候,你能够做很多愚蠢的事情,就像现在国际足联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样。每一天,那里都有腐败、假球。这不是足球,我们在这里所谈论的不是足球世界。这不是人们应该看到的足球。”

国际足联近期的确发生了不少丑闻。先是媒体曝出卡塔尔获得世界杯举办权存在贿赂行为,接着在布拉特、哈曼竞选国际足联主席进行到白热化时,国际足联通过反腐调查否决了哈曼的竞选权利,导致最后只有布拉特一人参选,自然连任。

对此,马拉多纳讽刺说:“很不幸,在国际足联我们有一座博物馆,一座巨大的博物馆,在博物馆里有一群不愿意放弃权力的恐龙。布拉特获得连任,但这没什么可奇怪的,因为像我这样的局外人都知道局势会怎样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特的此次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已经是他第4次连任,马拉多纳表示:“国际足联的那些人很会照顾自己,他们会在职位上待到105岁、110岁,不幸的是,现在的足球状况不会有任何改变。人们看不到他们该看到的足球世界,因为掌权者对足球本身毫不关心。”

最后谈到他在阿联酋报酬高达1000万美元的执教工作时,马拉多纳强调他是在干一番事业,也不是为了捞钱:“今天,我感受到的挑战和我执教阿根廷队时一样。如果我们与一支优秀的球队一起努力工作,我们就能创造历史。这是我的球员们必须理解的,否则他就不应该出场比赛。”(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