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抢七零封对手夺冠!李娜最后时刻气场大爆发

2011年06月04日2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抢七零封对手夺冠!李娜最后时刻气场大爆发

李娜爆发抢七零封对手(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中国金花李娜在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直落两盘完胜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获得冠军,其中李娜在第二盘抢七局中以小分7-0完胜对手,她精彩的截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李娜激动地倒地庆祝,李娜的丈夫姜山、丹麦籍教练莫腾森和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等人都相拥庆祝。

法网女单决赛 李娜抢七局零封对手捧杯法网女单决赛 李娜抢七局零封对手捧杯

关键时刻李娜在两个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经历平分的考验后,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开始,斯齐亚沃尼在第一分试图上网给李娜施压,但李娜的直线球迫使对手截击质量不高,从而自己反截击得手实现迷你破发以1-0领先。

接下来李娜的两分保的非常顺利,第四分李娜出色的接发球迫使对手回球出浅得到网前截击机会,李娜再度破发4-0领先。此时斯齐亚沃尼已经底气不足,第五分她又仓促上网被李娜穿越,这样意大利人随后接发球出界后送出了连续的六个赛点。最终卫冕冠军在第一个赛点上就回球出界,李娜以7-0在抢七完胜,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获得了冠军。

在对手回球出界的一刻,李娜兴奋的倒地庆祝,看台上李娜的丈夫姜山、丹麦籍教练莫腾森,以及网管中心主任孙静芳等人都激动地相拥庆祝。对于中国人来说,此时的罗兰加洛斯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