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斯齐亚沃尼质疑李娜好球 无理申诉遭全场嘘声

2011年06月04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女单决赛,中国一姐李娜首盘以6-4胜出,第二盘目前以6-6暂平于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

首盘比赛,李娜打得积极主动,第五局率先完成破发,随后的比赛,中国一姐继续强势发挥,相形之下,意大利老将气势低迷,多变的特点没有发挥出来,结果李娜以6-4先赢一盘。

第二盘比赛,李娜延续了首盘的良好状态,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随后顺利保发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被动之下,斯齐亚沃尼终于找到感觉,在第八局完成破发后,将局分追至4-4平。接下来的比赛,意大利猛女逐渐发威,多变的进攻逼迫李娜接连出现失误,前十局双方战成5-5平。

第11局是斯齐亚沃尼的发球局。开局李娜的进攻接连失误,卫冕冠军以30-0占先。斯齐亚沃尼的第三个发球,一发擦网重发,第二次发球,球直接飞出了底线,主裁判看落点,压线球,要求意大利人继续一发,然而这一决定却遭到了斯齐亚沃尼的质疑,卫冕冠军要求直接得分,但请求被主裁判驳回,这一行为也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嘘声。

随后的第12局,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遇到了对手的强有力挑战,随着一记内角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金花以40-30率先来到局点,不过随后李娜反拍斜线挂网,被对手化解局点。平分后,李娜外角发球,侧身正手大角度斜线穿越对角线得手,斯齐亚沃尼提出申诉,质疑这个球已经出底,主裁下场查看落点,压线好球,斯齐亚沃尼还是要申诉,维持原判,但最终还是李娜拿到这一分,并且拿到局点,现场观众再次嘘声四起。随着意大利人回球下网,李娜成功保发,将比赛拖入抢七局。(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