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改变计划 邓华德率队员看电视为李娜加油

2011年06月04日2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4日河南济源讯(记者 张品)今晚9点,中国金花李娜将与斯齐亚沃尼争夺法网冠军,这是属于中国人的骄傲时刻,就连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微博)和男篮队员们都十分关注。邓华德笑着表示:“今晚我的工作就是看电视,为李娜加油!”

下午6点,中国男篮照例进行了训练,当时邓华德表示非常想发微博为李娜加油打气,并且他将和队员们一起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李娜的比赛。吃完晚饭之后,邓华德就回到房间,提前打开电视守候,男篮新闻主管张弛和翻译郭维盛也陪他观看了一会儿比赛。

“李娜的膝盖是有伤吗?”“她现在有两个教练,听说有一个是她的丈夫是吗?”“你们相信她今天会赢得比赛吗?”比赛尚未开始的时候,邓华德就一个劲儿地向大家询问对于比赛的看法,而在他本人而言,他十分相信李娜将取得今天这场胜利。当记者问他,“在你眼中,李娜漂亮吗?”的时候,邓华德非常认真非常肯定地说道:“当然了,她十分漂亮,十分可爱,不过她的对手嘛……哈哈,她不漂亮。”

比赛开始之后,邓华德的情绪也被李娜的表现而牵动。每当李娜打出漂亮的球得分,他都兴奋地捏紧拳头,大声喝彩一下。而若李娜出现失误,或者不慎丢掉一局,邓华德也会轻轻地叹上一句。“其实我平时就很喜欢看网球,李娜的比赛也是我自己知道的,我一直都有在网上查看体育新闻,我也知道李娜将打法网决赛,她是你们中国人的骄傲,哈?”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男篮今天晚上会观看对手的录像,不过或许是为了让大家都可以收看到李娜的比赛,在七点钟男篮训练结束之后,邓华德就组织队员们观看了对手的录像,“哈哈,今天我的工作主要就是看电视,队员们也是,他们都在自己房间里看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