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北上挑战沈阳东进 能否盯住一人命系全局

2011年06月04日21:39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实习记者吕泽 发自沈阳):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4点半,天津松江队来到沈阳奥体中心备战第12轮中甲联赛,此役他们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沈阳东进队。松江球员在踩场训练课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主教练德维尔德希望小伙子们走出10轮不胜的阴影,训练结束时松江队员再次抱到一起高声呼喊:松江!

上一场松江坐镇“水滴”遗憾地被湖北中博队0-0逼平,如果临近比赛时朱尼奥的任意球没有打中横梁,如果罗迪奇近在咫尺的补射不偏出,那么松江就会拿到久违的3分,不过,足球场上没有那么多如果,事实上就是松江还应该要解决进攻上的问题。近四轮中甲联赛,松江收获的4场平局,只有客场挑战上海东亚的时候攻进去两个进球,其它场次都是0-0,面对进攻乏力的现状,主教练德维尔德希望队员能够在进攻环节上得到改进。于是今天训练课松江球员着重演练了边中结合、多点包抄的战术,而助理教练郝海涛也提醒队员们不要太拘泥于一种进攻模式,在比赛中要灵活多变。

连琛在射门训练课上表现抢眼,常有上佳之作,其中他接右边后卫张诚的边路传中,凌空抽射破门那个球最为漂亮。与他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外援阿鲁,此君状态并不是那么好,几次包抄打门要么是打偏,要么是踢飞,感觉在射门时塞拉利昂人缺乏自信心。

由于外援中卫大卫·兰回国参加了欧洲杯预选赛爱沙尼亚与意大利的比赛,本场比赛松江极可能派上队长于睿和老将冯扬担当中卫组合,而于睿和徐博都是沈阳人,这也是他们第一次代表松江队来沈阳参加比赛,二人在训练中极为卖力,记者获悉他们很可能在明天首发登场。排名第五的沈阳东进攻击力不俗,他们的强力外援瓦休·阿卡尼伤愈复出,这对松江的防线是个考验,阿卡尼曾效力于金德队,素有“小德罗巴”之称,如能成功防住此人,东进的进攻威胁会少很多。沈阳东进队也充满了天津因素,目前担任代理主帅的陈波就曾与 高峰打包从沈阳转会到泰达,而 吕伟、刘毅和田原这三名前泰达球员也是早早地来到松江队员的休息区,大家相互问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