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手捧鲜花微笑入场 挥手谢支持者显一姐范

2011年06月04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1年法网进入到女单决赛,中国一姐李娜迎战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

李娜本赛季表现出色,年初的悉尼赛战胜克里斯特尔斯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顶级巡回赛冠军,随后中国金花在澳网打进决赛,尽管不敌比利时名将小克,但依旧刷新了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来到罗兰-加洛斯,李娜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更是力克三届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连续打进大满贯决赛。

决赛中,李娜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意大利老将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东道主猛女巴托丽。还有不到五分钟,比赛即将打响,苏珊-朗格朗杯已经被摆放在了现场,旁边小奖杯是让球员拿回家纪念的。球童已经在球员通道口列队等待了,比赛稍后一触即发。

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李娜和斯齐亚沃尼面带微笑手捧鲜花先后入场,临近球员休息区时,李娜听到了观众区华人为自己加油呐喊,中国金花非常淡定,回头挥手致意,彰显一姐风范。接下来两人将率先进行挑边和热身活动。赛场的信息显示,罗兰-加洛斯今天的气温在28度左右,风速14公里/小时,如果风速小,将非常有利于李娜的发挥。(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