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男篮主帅心系法网决赛 邓华德:李娜祝你好运

2011年06月04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主帅心系法网决赛 邓华德:李娜祝你好运

男篮主帅邓华德(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移师济源,明天晚上7点30分,比赛将正式打响。今天晚上9点,还有一件让中国体育迷关心的事情,那就是中国网球女将李娜将在法网决赛中冲击大满贯。实际上不仅是中国体育迷,中国男篮的队员们也对李娜比赛非常重视,而有意思的是,虽然身为美国人,但中国主教练邓华德也在关注着李娜的表现。

就在2日晚的半决赛中李娜淘汰莎拉波娃之后,就引起了各界的关注,男篮的队员们也在网络上纷纷表示了关注和祝福。作为史上首次晋级法网决赛的中国选手,李娜也是史上第一个打入法网决赛的亚洲选手,这当然让同样投身体育事业的男篮队员们佩服。不过除了男篮队员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人也在关注着李娜,他就是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邓华德。

今天晚上比赛开始前,邓华德在微博中为李娜写这样一段话,“代表中国男篮以及我本人,今晚我们将一起关注你的比赛,李娜,祝你好运!”

尽管一个用手扔的,一个是用拍打的,但李娜在法网创造出来的奇迹,让很多男篮的队员们感到骄傲。作为中国人他们也希望自己有机会给李娜加油鼓劲儿。在出来打比赛之前,有些队员就曾通过微博,发出对李娜的祝福。到了济源,恰逢李娜打决赛,而男篮又没有比赛,大家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观战机会。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