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学生船员招募启动 当选者将获10万元奖金

2011年06月04日17:45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大运中国,聚能扬帆”大学生船员招募工作正式启动。这次将在全国200所高校中公开招募一名热爱大海、渴望航海的大学生成为船员,全程体验扬帆中国海的奇妙之旅。当选者将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并成为“华帝低碳推广大使”。

8月12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拉开帷幕。曾是奥运、亚运火炬供应商的华帝股份,本次又成为大运会火炬传递技术支持合作伙伴暨燃气具和火炬供应商。为了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华帝股份联合“亚洲最佳帆船赛事”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共同打造这次“大运中国 聚能扬帆”华帝号环中国海低碳航海行。“华帝聚能号”荣誉船长、华帝股份总裁黄启均说:“华帝希望通过环中国海低碳航海行活动,呼吁更多的人爱护自然,形成一种环保、节能、健康的生活理念。”

据悉,“华帝聚能号”将于6月26日从深圳起航直接北上天津,再于7月4日从天津南下,途经秦皇岛、大连、青岛、上海、舟山、厦门、海口等沿海城市,9月4日回到深圳。组委会还将从报名者中选出50名大学生,参与大帆船的体验。在校大学生可登录活动官网报名。

本次航行还将在天津、大连、青岛、上海、厦门、海口和深圳等7座城市举办奥运火炬展,同时还将在各站点城市对深圳大运会和大学生的低碳环保作品做现场展示。其中,奥运火炬展被称为“史上最全的奥运火炬展”。展品不仅包括华帝制造的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和深圳大运会的火炬,华帝奥运火炬典藏馆的藏品也将全部参与展览。(王键育)X130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