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巴萨2700万草签智利C罗 青训两将沦为筹码

2011年06月04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2700万草签智利C罗  青训两将沦为筹码

权威媒体曝巴萨签桑切斯接近完成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4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西甲豪门巴萨基本完成了对乌迪内斯边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收购,红蓝军团在支付2700万欧元转会费的同时很可能送上蒂亚戈和赫弗伦这两名小将作为添筹。

本赛季桑切斯在意甲赛场上表现极为抢眼,作为一名前锋,他在31次联赛登场中收获了12粒进球外加6次助攻,是乌迪内斯杀进积分榜前四名的一大功臣。毫无疑问,这样的球员自然受到了各大豪门的青睐,包括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曼城切尔西以及国际米兰等多家豪门有意引进“智利C罗”。不过就目前来看,似乎是巴萨占得先机。

此前球员本人曾亲口表示加盟巴萨是不错的选择:“巴萨会是一个极好的终点!来自于这些豪门球队的邀请让我倍感自豪,这证明了我踢得还不错。我希望继续进步,继续踢球,赢得更多奖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你需要加盟一支享誉盛名的豪门。我希望自己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而按照《阿斯报》今日的说法,桑切斯的经纪人这两天一直呆在巴塞罗那,并与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保持着密切联系。其实该经纪人早在赛季结束后就去过巴塞罗那,并与巴萨高层有过会面。

该报称,目前两队已经基本就桑切斯的转会达成一致,巴萨将支付高达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送上两名小将作为添筹。据悉,乌迪内斯最想要的是蒂亚戈和赫弗伦,不过巴萨显然不愿轻易失去这两名潜力新星,他们希望在协议中增加回购的条款。

显然桑切斯的到来也阻断了罗西、阿奎罗的加盟之路,毕竟巴萨今夏的转会费预算并不多。可以预见,下赛季巴萨锋线极有可能形成梅西(微博 博客)、比利亚(微博)、佩德罗和桑切斯的四人轮换框架,佩德罗和桑切斯应该是两翼的轮换人选,而梅西和比利亚则能够胜任边锋与中锋这两个位置。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