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段暄要与娜娜们一起看李娜 笑称爷们都滚远点

2011年06月04日1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暄要与娜娜们一起看李娜 笑称爷们都滚远点

>>点击进入段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微博 博客)在今天中午在腾讯微博上表示,晚上将会观看李娜的决赛。在为李娜加油助威之余,段暄也不忘搞笑一把,拿几位有名的“娜娜”开玩笑。

中国金花李娜今晚将再次冲击大满贯单打冠军,广大球迷也为之沸腾。已经有不少的体育界和娱乐界的明星在微博上为李娜呐喊助威,许多人都纷纷拒绝饭局、约会,只为能够在家专心看李娜的比赛,见证中国奇迹的诞生。

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今天中午则在微博上高调表示“今天晚上,老爷们儿们都滚远点,我要和娜娜们一起看娜娜”。段暄这么多“娜娜”都把网友搞晕了。原来段暄是指的北京奥运会跳床女子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著名娱乐主持人谢娜、央视著名田径记者冬日娜和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温哥华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微博)。他要和众多“娜娜们”一起看李娜的比赛。

段暄的小调侃也引来了网友的模仿。有位网友表示“娜年…娜夏天…娜人…娜事儿…娜么完美!…娜么英姿颯爽!”;也有网友奉劝段暄“暄哥,淡定,你说的这些娜娜咱伤不起!呵呵!”。有的网友也跟风表示“以后直接改名,都叫娜娜得了”,也有人回复段暄开玩笑道“小段你太娜什么了”。 还有网友无奈地表示“我到哪里去找这么多娜娜来陪我看娜娜呢?”。大家直呼娜姐们真给力。还有位网友突发奇想,表示今天晚上应该“再来个龚琳娜唱首忐忑助兴!”。今晚罗兰加洛斯注定是“娜”样精彩。(薇拉)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