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官方宣布新星离队 汉堡4天内夺蓝军2将

2011年06月04日12:52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官方宣布新星离队 汉堡4天内夺蓝军2将

切尔西官网:萨拉转会汉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4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网上正式宣布,预备队中场小将雅科波-萨拉永久转会至德甲劲旅汉堡,不过具体的转会费则没有透露。值得一提的是,雅科波-萨拉也是继中卫曼西恩之后又一名在今夏投奔汉堡的蓝军小将。

雅科波-萨拉今年只有19岁,出身于亚特兰大青训营的他在4年前加盟了切尔西青训营,随后便成为蓝军预备队的主力。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雅科波-萨拉是球队的主力右中场,一共出场12次。虽然期间萨拉经历了一次严重伤病,但在经过手术之后,萨拉恢复神速并顽强地回到赛场。对于这名意大利U19国家队的成员,切尔西官网向其表示感谢,并祝福他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这已经是切尔西和汉堡在四天内做的第二笔交易,3天之前蓝军刚刚宣布将预备队的后防多面手曼西恩卖给汉堡,这位英格兰青年国脚和新东家签约至2015年6月。据德媒透露,汉堡收购这位后防全才只花费了200万欧元。

除此之外,另一名蓝军小将也倍受追捧,博尔顿主帅科伊尔期盼能够继续租借蓝军小将斯图里奇。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斯图里奇为博尔顿12次登场打进8球,进球效率惊人,科伊尔在接受采访时明言:“斯图里奇目前仍排在德罗巴,托雷斯,马达,阿内尔卡和卡劳之后,因此留在博尔顿将是更好的选择。”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