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争冠在即众明星送祝福 李毅惨遭网友刁难

2011年06月04日1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争冠在即众明星送祝福 李毅惨遭网友刁难

>>点击进入李毅微博

北京时间今晚21点,2011年法网公开赛即将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肩负着亿万国人期待的李娜将为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这场汇集了千万人关注目光的决赛同样吸引了中国体坛众多名将的眼球,除了此前郎平在第一时间发表祝贺外,素有大帝之称的足球名将李毅(微博)也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李娜今晚决赛的祝福,不过他的祝福话语却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刁难”。

连续在大满贯上杀进决赛,李娜无疑掀起了国内网球的一股热潮,前国脚李毅大帝便第一时间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表达了“仰慕”之情,他在微博中写到,“娜姐加油!中国足球应该要向你学习!”此话一出也引来网友的围观,在大家看来,与中国足球联系在一起是在“侮辱”李娜。巧合的是,就在李娜攻城拔寨的这几天,充斥中国足球的却是国奥1-2负朝鲜、国青被曝严重超龄、土伦杯0-3首战败北……等新闻,面对如此窘境也难怪网友们的刁难了。

李娜的法网决赛同样引来了体操名将邢傲伟(微博 博客)的关注,他在个人微博中表示今晚将为李娜加油。此外,细心的邢傲伟还在微博中发布了端午节休假期间赛事推荐,除了推荐李娜的决赛外,法网男单决赛、欧洲杯预选赛等均位列其中。

另外,冰球运动员孙锐(微博)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李娜的支持,相比之下,他的助威声更增添几分理性,在他看来,不管今晚决赛的结果如何,李娜只要尽力就好。孙锐写在微博中写到,“无论结果怎么样?尽力就好!你已经为中国乃至亚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历史性突破和奇迹!!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