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法网 > 正文

鲍春来微博自曝将飞武汉 为无敌娜姐加油(图)

2011年06月04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微博自曝将飞武汉 为无敌娜姐加油(图)

>>点击进入鲍春来微博

腾讯体育讯 6月4日晚21点,李娜将与31岁的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展开决战,李娜能创造中国女网新奇迹汇集千万人关注的目光,中国羽毛球队男单名将鲍春来(微博 博客)也时刻关注着李娜的比赛,帅气的小鲍也在微博上也表达了对李娜的祝福与支持。

这不,鲍春来在12分钟内就连发两条微薄, “下午飞武汉,晚上在李娜的家乡为她加油,气场不一般啊!!!无敌娜姐,拼了!”;随后,小鲍继续给李娜加油:“好像叫娜姐的很多很强大,谢娜、 李娜 还有什么娜?统统加油吧”。

得知鲍春来要现身武汉,很多武汉的鲍迷们开始欢呼雀跃,一名网友就难掩激动心情说道:“哈哈,无敌小鲍鱼要来武汉”,另一位球迷则问到“哇哇哇…你要来武汉呀…可是你要来武汉哪里?”外地的网友们则纷纷向鲍春来发出邀请,有一名球迷直言:“小鲍也要加油哦,什么时候在来厦门啊”。

现在的中国羽毛球队男单里,林丹(微博 博客)更加成熟稳定,地位无人能及,在前不久前结束的青岛苏迪曼杯中,林丹就五战全勤,其他队员均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而谌龙、、杜鹏宇、王铮茗等小将更是来势汹汹,上升势头很猛。针对鲍春来现在在中国羽毛球队男单组的尴尬地位,一名力挺偶像的鲍迷直呼:“小鲍,也加油哦!无敌小鲍,何时出炉?”,言语间对鲍春来的期待显而易见,“你也加油啊!感谢你们为我们祖国挣了那么多的荣誉。你们是祖国的骄傲!”这位球迷更是对和鲍春来一样的中国体育健儿表示了感谢与祝福。

“好像叫娜姐的很多很强大,谢娜、 李娜 还有什么娜?统统加油吧”。球迷们看到鲍春来的这条微薄乐得够呛,有网友称赞鲍春来说得好。名字中有“娜”的网友更是纷纷前来报道,有些网友甚至还想起了一位蹦床名将,“还有何文娜啊……。”不过大部分人都在为李娜闯进决赛加油,很多李娜粉丝难掩激动心情:“哎哟哟,小鲍也为我们娜姐加油,小鲍也加油哦。”另一位娜迷赞同道,“是的是的!!!哈哈、强大的“娜”家族V5!!!”

鲍春来这番幽默的微薄妙语也算是让大家开心一笑,而鲍迷们在为李娜加油的同时更是力挺偶像,也为鲍春来在接下来的比赛打气:“其实叫春来的也很厉害,例如鲍春来啊~所以,加油吧”。(冰雪蝶依)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