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向上交易别想榜眼 森林狼:我们要选欧文

2011年06月04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有消息传出,说火箭正努力寻求向上的交易,得到今年前十顺位的选秀权,但是他们别想榜眼签了。北京时间6月4日,据美联社报道,虽然在抽签大会上只抽得榜眼签,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明尼苏达森林狼很满意在6月24日的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去挑选新秀。

森林狼总经理托尼-罗恩佐恩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表示,目前他们倾向于保留榜眼签,即使有很多球队已经打来了关于交易的电话。“我能说的是,现在我们会保留榜眼签。”罗恩佐恩说,“我们真的很喜欢在第二顺位去挑选新秀。”

随着“西班牙金童”里基-比奥在本周早些时候与森林狼达成协议,下赛季将来到NBA(微博),罗恩佐恩就被问到了森林狼是否会交易榜眼签。罗恩佐恩表示他们很喜欢榜眼签,而且计划保留这个签位。

本赛季森林狼以联盟最差的战绩完成了常规赛,但是在抽签大会上他们运气不佳,被骑士队抽走了状元签。预计骑士队将挑选杜克大学的控球后卫基里厄-欧文,而森林狼将挑选亚利桑那大学的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但是罗恩佐恩表示他并不认为欧文被骑士选中已成定局。

“我认为欧文仍然是可选的。”罗恩佐恩说,“我认为状元、榜眼、探花和第四顺位都不确定,都是开放的,可能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结果。这是一次令人激动的选秀大会,相信将会有很多的变数。”

罗恩佐恩没有评论卢比奥与他们达成协议,目前森林狼也没有公开宣布这一消息,因为他们要等到西班牙金童完成本赛季西班牙联赛决赛的征程。但是罗恩佐恩谈到了卢比奥的实力,“我所知道的只是这个孩子总是一个赢家。”罗恩佐恩说,“他总是赢球,他只有20岁,他总是能连续赢球,现在他所在的球队在打总决赛。这就是我看到的,最起码他是一个胜利者。”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