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斯科拉微博:与于嘉打赌总决赛 坚信热火取胜

2011年06月04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微博:与于嘉打赌总决赛 坚信热火取胜

斯科拉(微博)坚信热火取胜(进入斯科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休斯敦火箭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同样也在个人微博上讨论关于总决赛的内容,而他和著名评论员于嘉(微博)更是来场赌局,看看小牛还是热火谁会是最后赢家。

斯科拉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22分更新了个人微博,对于第二场比赛他说,“wow, big game. I didn´t expect this to happend, especially when Miami was up by 15... but I still thinking that it will be 4-2。”。哇,这是一场多么伟大的比赛,我从来没预计到会这样发生,特别是当迈阿密领先15分的时候……但是我还是认为热火会4-2取得系列赛胜利。”

于嘉微博中与斯科拉互动说,“嗨,老兄,现在是1-1平了,你还认为热火会赢得总冠军吗?斯科拉这老兄自今天小牛赢了之后一声不吭,难道忘了俺们俩的赌局啦?”,于嘉提醒斯科拉说,不要忘记两人彼此间的赌局。

斯科拉还是很坚持个人看法,认为热火依旧会赢得这个总冠军,“haha, Crazy ah! I still thinking the same, 4-2!! you´ll see。哈哈,太疯狂了,我还是坚持一样的看法,4-2,你会看到这最后的结果。”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