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小德备战温网将退出女王杯 穆雷也未确定参赛

2011年06月04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路透社消息,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在星期五的法网半决赛中以6-7、3-6.、6-3、6-7输给了瑞士人费德勒,之后他宣布退出温布尔登热身赛英国的女王杯。而在法网比赛中脚踝受伤的穆雷则表示不确定会出战伦敦女王杯草地赛。

“我退出女王杯的比赛,在温布尔顿赛事开始之前我将会休息一下”,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在星期五更早的比赛中,穆雷在罗兰-加洛斯的另一场半决赛中输给了纳达尔,他在赛后表示不确定是否会参加下周一开始的伦敦草地赛。

穆雷在法网第三轮对阵贝瑞尔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结束这次赛事后,穆雷表示在服用消炎药后的反应情况来确定是否参加伦敦女王杯草地赛,“我不能百分百得确定是否能参加。如果不需要再服用消炎药和止痛药,我可能很快会重返训练场,但目前最好还是休息几天。”

这个月温布尔顿的比赛就将到来,穆雷将在家乡举行的草地大满贯的目标指向冠军,尽管还有3位大师级选手(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可能将阻碍他的步伐。“如果我能打出最好的网球,我确定我有机会(夺冠)。”穆雷自信的说。(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