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4000万兜售伊瓜因 尤文领衔6大豪门求购

2011年06月04日0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4000万兜售伊瓜因  尤文领衔6大豪门求购

伊瓜因或今夏离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日,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皇马射手伊瓜因有可能在今夏离队,俱乐部高层已经为其标出4000万欧元的高价,目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AC米兰英超豪门切尔西阿森纳、热刺、曼城都对阿根廷人十分感兴趣。

近一段时间,阿奎罗转会皇马的传闻甚嚣尘上,如果传闻属实,那银河战舰阵中这几位正牌中锋恐怕要有一个走人。由于齐达内即将成为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这意味着他的老乡本泽马如无意外的话已经保住了自己的位置;至于阿德巴约,多哥人在短短的半个赛季已经取得了主帅穆里尼奥的信任,虽然皇马认为曼城的要价过高,但今日《镜报》表示穆帅要求高层去与曼城谈判,争取以较低价格拿下阿德巴约。因此,如果有人要走的话,那这个人恐怕非伊瓜因莫属。

众所周知,伊瓜因是卡尔德隆时代最成功的引援,如今自然成为了弗洛伦蒂诺的眼中钉。虽然伊瓜因近几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不错,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均在联赛中收获了20粒进球以上,不过本赛季由于接受了腰部手术,伊瓜因缺席了下半程大部分比赛,联赛进球也减少为10个,这多少也给了弗洛伦蒂诺卖人的借口,毕竟谁也无法保证在经历一次重要手术后强行提前复出的阿根廷人能否延续此前的表现。

当然,纵使伊瓜因被抛到转会市场中,也绝不缺乏下家,毕竟阿根廷人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登场25次便收获了13粒进球,效率不俗,而在复出后的几场比赛里,伊瓜因还曾在对阵瓦伦西亚的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因此这位才华横溢的射手还是很有盼头,如今相传意甲豪门尤文图斯、AC米兰和英超豪门切尔西、阿森纳、热刺、曼城这六家球会都对阿根廷人虎视眈眈。

其中尤文图斯无疑是与伊瓜因走得最近的一个,意欲重建的斑马军团看中了数名皇马球员,加雷、拉斯-迪亚拉、阿贝罗阿与伊瓜因的名字赫然在列。由于尤文阵中目前只有夸利亚雷拉和阿毛里以及亚昆塔三名当打射手,年龄不小进球效率也不高,因此他们十分希望引进年轻且高效的阿根廷射手。除此之外,意媒称米兰是为了给伊布寻找副手而盯上伊瓜因,至于切尔西、阿森纳、热刺、曼城,也是因为锋线年龄老化或者有射手遭到清洗而希望将伊瓜因罗致。

或许正是由于有切尔西、曼城这些潜在买家,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已经为伊瓜因标出4000万欧元的高价,这对于这几家球会来说都不是小数目,但至少证明了俱乐部高层在伊瓜因的转会上已经亮了绿灯。不过想要得到伊瓜因,除了要支付高额的转会费之外,还要求得穆里尼奥的同意,因为穆帅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伊瓜因和本泽马都是非卖品,我们一致认为他们必须留下。”当然穆里尼奥曾经食言过,之前在执教国米时曾宣称夸雷斯马不会走,但随后便在冬季转会期将其租借给了切尔西。

(大熊)

相关微博:

  • 马拉多纳指责九城盗用其肖像 称未与朱骏签约 http://url.cn/1Nmt7P 万美金代言费?代言一个月还是一年,还是永久?是马拉多纳还是马德兴?也不错,被马拉多纳告本身就是再次代言。
    2011-06-03 14:36:0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