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易建联将办篮球训练营:让球迷感受专业训练

2011年06月04日07:01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完总决赛,广州的小球迷现在有机会与NBA(微博)球星易建联过招。昨日,易建联表示将于今年7月24日至31日于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办易建联篮球训练营,这也是阿联首次以个人名义在中国举办大型公益体育活动。

“中国有很多喜欢篮球的球迷,希望自己的训练营能让他们感受到专业训练,对这项运动有更多了解和体会。”易建联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说。

此次训练营计划选拔80位15岁至18岁的男子青年球员参加。现在已经接受报名,报名时间到6月21日截止。在6月25日还将展开为期4天的海选活动。

“我的训练营不会很轻松,希望他们做好准备,因为这次的训练师是我专门从美国请的专业教练。”阿联表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