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综述-克罗地亚惊险逆转 瑞典客场大胜

2011年06月04日04: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展开多场交锋。德国、意大利、克罗地亚等强队均获得胜利,而法国则被白俄罗斯逼平。

A组:

奥地利1-2德国

第44分钟,托尼-克罗斯左侧角球传中,弗雷德里希抢点头球一蹭,戈麦斯禁区中路混战中顺势捅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德国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奥地利。第50分钟,阿拉巴在左侧接应同伴斜传转移后传中到禁区内,德国后卫弗雷德里希倒地铲断时不慎将球捅入自家球门,奥地利1比1幸运扳平比分。第90分钟,拉姆右侧45度角斜传禁区内,戈麦斯甩开防守抢点冲顶,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人绝杀入球,德国2比1险胜奥地利。

比利时1-1土耳其

这是本组的一场强强对话,第4分钟,奥古尼米射门命中,比利时1比0领先土耳其。第22分钟,伊尔马兹破门扳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哈萨克斯坦2-1阿塞拜疆

第57分钟,奥斯塔潘科禁区左侧助攻,格里丁射门命中,哈萨克斯坦1比0取得领先。第63分钟,纳迪洛夫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阿塞拜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8分钟,卡鲁林左路传中,格里丁梅开二度,最终哈萨克斯坦2比1击败阿塞拜疆。

C组:

意大利3-0爱沙尼亚

第21分钟,卡萨诺左路突破分球,罗西切入禁区射门命中,意大利1比0取得领先。第38分钟,蒙托利沃挑传禁区,卡萨诺右脚攻门成功,意大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蒙托利沃再度送出助攻,帕齐尼单挑门将成功,最终意大利3比0大胜爱沙尼亚。

法罗群岛0-2斯洛文尼亚

面对小组最弱对手,斯洛文尼亚踢得相当轻松。第28分钟,马塔维茨破门为斯洛文尼亚取得领先。第47分钟,法罗群岛的巴尔德文森不慎自摆乌龙,最终斯洛文尼亚2比0轻松战胜法罗群岛。

D组:

罗马尼亚3-0波黑

面对实力不俗的波黑,罗马尼亚在主场打出高水平。第37分钟,穆图打破僵局为罗马尼亚取得领先。第41和55分钟,马里卡梅开二度,罗马尼亚3比0大比分领先。第90分钟,罗马尼亚还获得点球机会,但萨普纳鲁遗憾射失,尽管如此,他们仍以3比0大胜波黑。

白俄罗斯1-1法国

第19分钟,阿比达尔不慎自摆乌龙,法国0比1落后白俄罗斯。仅仅两分钟后,萨尼亚右路传中到禁区内,本泽马回敲,马达跟上射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法国1比1战平白俄罗斯。

E组:

摩尔多瓦1-4瑞典

第11分钟,托伊沃宁的入球帮助瑞典打破僵局取得领先。第30和58分钟,埃尔曼德梅开二度,瑞典3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布加伊奥夫的入球帮助摩尔多瓦将比分扳成1比3。第88分钟,戈恩德特的入球最终帮助瑞典4比1大胜摩尔多瓦。

圣马力诺0-1芬兰

比赛的第41分钟,芬兰头号射手弗塞尔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他们在客场1比0小胜圣马力诺。

F组:

克罗地亚2-1格鲁吉亚

比赛的第17分钟,坎卡瓦的入球让格鲁尼亚1比0意外领先克罗地亚。随后主队发起疯狂反攻,直到第76分钟,曼祖基奇的入球才帮助克罗地亚扳平比分。仅仅两分钟后,卡里尼奇再下一城,最终克罗地亚2比1逆转险胜格鲁吉亚。

I组:

列支敦士登2-0立陶宛

第6分钟,贝克左路传中,埃尔内抢点射门命中左上角,列支敦士登1比0领先立陶宛。第37分钟,波尔维里诺再下一城,最终列支敦士登主场2比0力克立陶宛,爆出小冷门。(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