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再进决赛很重要 两最佳送小德费德勒

2011年06月04日0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在与英国天才穆雷的法网男单半决赛较量中直落三盘击败对手,强势晋级最后的决赛,赛后纳达尔也给了穆雷极高的赞誉,而对于明天决赛的对手,纳达尔则用了两个最佳来评价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

今天是纳达尔的生日,赢得了比赛胜利之后现场观众也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贺纳达尔取得比赛的胜利。赛后的采访也问到纳达尔生日的感受,而他只是说:“一年后再次回到法网决赛对我来说很重要,多谢现场观众给我的支持。”谈到比赛的过程,尽管连赢三盘横扫穆雷,但纳达尔依然给了穆雷很高的评价:“比赛很精彩,他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能和他比赛我感到很荣幸。”

今天的风很大,给比赛带来了一些麻烦,穆雷还因为沙子进了眼睛感到不适。纳达尔也表示天气情况不甚理想:“今天的比赛很困难,天气状况也不好,我在球路上做了一些改变,还好我在关键分上的把握更强一些。”

而另一个不得不提的话题就是明天决赛的对手,纳达尔把两个最佳送给了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称他们一个是历史上的最佳球员,而另一个则是现在的最佳球员,决赛中遇到任何一个对手都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明天将好好地休整一天。(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