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豆穆雷同选蓝衣白裤出战 与裁判讨论争议球

2011年06月03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今天法网迎来了两场重量级的男单半决赛,首先进行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和第四位的穆雷之间的战斗,有趣的是,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蓝色上衣和白色短裤,纳达尔依旧在头上系了和衣服颜色一样的蓝色头绳,而穆雷则戴上了白色的棒球帽,以遮挡罗兰-加洛斯强烈的阳光。

穆雷在第三轮比赛中不慎扭伤了脚,而据说之前英国帅哥的牙齿好像也出现了问题,不知道是不是不习惯法国的长棍所导致的。挑边之后由穆雷先发球,而这两个人都喜欢先接发球,从结果来看显然是纳达尔猜硬币获胜。

纳达尔在穆雷的第二个发球局就成功破发,不过随后又在自己的发球局面临被破发的危险。此时纳达尔一个高压杀球,穆雷猝不及防,从电视画面来看,穆雷好像又触到了原先脚踝的旧伤,穆雷做出夸张的表情,让观众不禁替他捏了把汗,不过还好没有什么大碍。在浪费了几次破发机会之后,纳达尔终于保发成功,而穆雷每次被纳达尔挽回破发点后都会自言自语一番,显然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

第九局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画面,纳达尔认为穆雷的一个回球出界了,但主裁坚持认为是在界内,两人蹲在球印的旁边讨论了很久,最终还是以裁判的判罚为准,局间休息的时候纳达尔故意在场边大声地嘀咕以示抗议,不过裁判充耳不闻。

这个球给纳达尔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他随后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出现了低头、甩手、皱眉的一系列情绪不稳的表现,不过在挽回了一个破发点之后纳达尔还是以6-4拿下了第一盘。

(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