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多名外援中卫自荐申花 第六外援或将再补锋线

2011年06月03日14:50东方体育日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确定叙利亚中卫达卡联赛中期走人之后,谁将成为申花队本赛季的第六外援,成了一个问题。

“缺啥补啥”的理念之下,寻找一名新的亚洲中卫,似乎成了最为合理的做法,近日有传闻称,一名澳大利亚中卫已经进入了申花俱乐部的视野,并且已经展开谈判,但实际上,经纪人向申花推荐的外援人员,即便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也远不止澳大利亚中卫一人,包括去年曾经效力过申花的阿里,以及一名韩国中卫,都被推荐给了申花。

不过,在小黑留队前景未定的情况下,这个外援的名额,到底用在什么位置上,目前也是一个问题。相比后防线,一旦小黑离开,申花队的锋线上,便只剩下萨梅隆一员大将。若萨梅隆无法出战,申花便只有董学升这样的年轻前锋可用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