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NBA总决赛第二战 皇帝干拔三分壮气势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2010-11赛季NBA(微博)季后赛总决赛第2战展开,首战告捷的热火继续于主场对阵小牛詹姆斯韦德继续担当着为热火争胜的职责,首战中手指受伤的诺维茨基更承载着率小牛反扑的重担。

首战小牛84-92落败,诺维茨基在比赛后段左手手指韧带撕裂的伤情,给小牛阵营带来的心理打击已超过了输球本身。诺天王已表示不会因此休战,更强调不会影响自己的投篮,但接下来需要带着手指护具投入比赛,是否影响这“零死角”投手的准度很值得关注。首战中,诺天王在手指于末节受伤后是2投1中、4罚全中的表现,受伤前则是16投6中,这说明诺维茨基的“更大麻烦”还在于热火的防守,首战中诺天王甚至都少有“金鸡独立后仰出手”的空间。

以上是本场比赛的精彩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