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小牛悍将鱼跃救球 热火球迷遭殃被砸倒

2011年06月03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11年总决赛第二战打响,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小牛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在首节比赛进行中为救球飞出底线,狠狠的砸倒了几位在场边观战的球迷。

总决赛就是每球必争,任何获得球权的机会都不能放过,承担受伤危险也不在乎。比赛开始后不久,热火一次传球出现失误,皮球直接飞出底线。小牛首发后卫史蒂文森直奔场外杀去,试图救回皮球。史蒂文森冲得过猛,直接飞入了观众席,砸倒了几位前排的球迷。热火主场球迷非常友好,他们扶起了史蒂文森,史蒂文森马上回到场内重新投入战斗。(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