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克决赛前向女友求婚:赛季打完就结婚(图)

2011年06月03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克决赛前向女友求婚:赛季打完就结婚(图)

德克今年能否实现冠军爱情双丰收呢?【点击进入NBA频道】【NBA总决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美国八卦新闻网站《真相曝光》透露了一个劲爆的消息:据消息灵通的内部人士透露,小牛核心德克-诺维茨基在总决赛开始前向自己相恋已久的女友杰西卡-奥尔森进行了求婚,诺天王向奥尔森许诺赛季结束后就结婚。如果诺维茨基能够率队夺取总冠军,那么一枚总冠军戒指就能成为最理想的聘礼。

这位内部人士表示,已经年过三旬的诺维茨基不想再等下去了,他对奥尔森温情脉脉地表态,“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们就可以结婚了。”

奥尔森是一位90后的小女孩,她有修长的美腿和恰到好处的胸臀曲线,笑容甜美,温婉柔情,让帅气的诺维茨基不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两人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但是奥尔森真正出现在公众面前还是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当时她和诺维茨基的父亲一同出现在小牛比赛的看台上,被媒体发现,她和诺维茨基的恋情也随即曝光。

经过一番努力,媒体挖掘出了奥尔森的背景。这位有着精灵般眼神的女孩刚过20岁,她的父母都是瑞典人。奥尔森本人名气不大,但是她的哥哥却赫赫有名,她的哥哥是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队的中场球员马丁-奥尔森,而诺维茨基与她的哥哥私交甚密。正是由于这一层关系,诺维茨基获得了认识奥尔森的机会,两人一见倾心,并迅速坠入了爱河。

在认识奥尔森之前,诺维茨基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恋情。他交往多日的女友泰勒最终竟然被证明是一位“江洋大盗”,被警方逮捕。与泰勒分手后,诺维茨基度过了一段伤心欲绝的时光,直到他遇上开朗阳光的奥尔森,诺天王的心门才再次被叩开。

《真相曝光》网为诺维茨基求婚的事情感到兴奋,该媒体写道,“加油!德克。现在你需要拿下NBA(微博)的总冠军,这样一来,你这一年就太完美了。”

总决赛第一战,小牛不敌热火,目前以总比分0-1落后。在那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左手中指受伤。如果他真的希望在总决赛结束后,不带任何遗憾与女友奥尔森步入婚姻殿堂,他必须率领小牛拿下热火,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超水平发挥才可以。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