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60期:奥胖超稀有手写限量签字卡

2011年06月03日06: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60期:奥胖超稀有手写限量签字卡

99-00赛季沙奎尔-奥尼尔手写限量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60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位刚刚宣布退役,而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当中曾经留下过无数传奇神迹和辉煌荣誉,一度完全统治联盟无可匹敌的昔日超级中锋——沙奎尔-奥尼尔的超级好卡。随着奥尼尔的退役,他的球星卡的发行数量会大幅减少,不过这仍旧不会减少他在这20年当中积累的超高人气。

卡名:99-00 UPPER DECK SKYBOX AUTOGRAPHICS SHAQUILL O'NEAL BLUE CM #/50

中文名: 99-00赛季沙奎尔-奥尼尔手写限量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50张,出自亚德公司天空之盒系列

自从1992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联盟,总共赢得4座总冠军奖杯和三座总决赛MVP,荣获过最佳新秀,常规赛MVP和全明星赛MVP等一切重要荣誉之后,奥尼尔在职业生涯的后几个赛季渐落平庸却仍旧成为媒体的热门关注对象,直到退役依然掀起巨大风暴。对于奥尼尔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没有太多遗憾,这位超级巨星已经在他的NBA征程中给人们留下了永远难以磨灭的印象,而他的离去,也象征着95-98年开始关注NBA的球迷们又一位老朋友的离开。球星卡市场上,奥尼尔的身价未必会因为这次退役而有所下滑,甚至短期内反而会呈现提升的态势。

作为亚德公司在90年代发布的最经典的签字系列之一,天空之盒的这款标准签字以其签字球员数量极其庞大而闻名,数百位球员都在同一款签字卡上完成了自己的签字,这也让卡迷们想要得到自己喜欢的球员的签字卡,特别是极其稀少的限量签字卡的难度变得极高。也正因此,越是优秀的巨星,其这款限量签字卡的价格就越高的离谱。原因很简单,很多时候,这款经典签字系列的很多球星的签字,可能不是有钱就能够买到的。

市场指导价:26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