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体坛明星:法网娜姐最威武 "娜"阵风刮进决赛

2011年06月03日0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明星:法网娜姐最威武 "娜"阵风刮进决赛

孙正平(微博)微博截图

体坛明星:法网娜姐最威武 "娜"阵风刮进决赛

姜华珺(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上,在罗兰加洛斯进行的法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赛会6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6-4、7-5力克莎拉波娃,继今年澳网之后连续两个大满贯闯入决赛。李娜的突破受到了中国体育人广泛关注,无论是中国男足球员还是女足队员,以及羽毛球、等项目的运动员都在微博中对李娜挺进决赛赞不绝口。

无论是正在备战中超联赛的男足球员还是正在集训的中国女足球员,不少球员都在当晚观看了比赛。青岛中能球员刘健赛后第一时间发出观后感,“李娜完胜进法网决赛,给力的无法形容!”毕妍(微博)在微博中这样写到:“娜姐威武,赢了,进决赛了。”虽然未能入选国家队,但山东鲁能(微博)前锋韩国依旧守在电视前关注了李娜的表现,“法网,娜姐威武!”

香港乒乓球运动员姜华珺微博中流露出对李娜的羡慕之情,“祝贺李娜创造中国网坛历史,进入法网决赛,不过看的不过瘾啊~~莎拉波娃发球10个双误,比赛的精彩度大打折扣~~”射击名将杨凌(微博)表示:“双发失误女王送李娜进入法网决赛。李娜的实力有目共睹,让我们共同祝福她夺得大满贯!”

去年南非世界杯期间,中央五台涌现出的帅哥主持邵圣懿(微博)先是说:“太牛B了,李娜V5!。”随后他又分析说:“李娜的成功其实是对中国传统体育训练理念又一次颠覆——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此前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姚明都颠覆过了……三从一大,埋头苦干是练不成世界冠军的。竞技体育里,天赋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另外刘翔、姚明、李娜其实个性都很鲜明,特立独行,可为什么偏偏成功的是他们,这个问题很值得思考。”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微博中用诗意般的话语记录着:“娜”是一阵风,刮进了法网八强,刮进了四强,又刮进了决赛。”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播音员以及解说员孙正平在赛后也用文字记录了这一历史时刻,“刚听苏童讲李娜胜莎拉波娃又一次闯进决赛,着实兴奋.想起当年栾菊杰在欧洲人世袭领地的击剑项目中勇夺金牌.天道酬勤,盼李娜再进一步,在象征世界最高水平之四大满贯赛中问鼎成功!李娜你是最牛的!”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刚听苏童讲李娜胜莎拉波娃又一次闯进决赛,着实兴奋.想起当年栾菊杰在欧洲人世袭领地的击剑项目中勇夺金牌.天道酬勤,盼李娜再进一步,在象征世界最高水平之四大满贯赛中问鼎成功!李娜你是最牛的!
    2011-06-02 23:22:04
    -转播-
  • 祝贺李娜创造中国网坛历史,进入法网决赛,不过看的不过瘾啊~~莎拉波娃发球10个双误,比赛的精彩度大打折扣~~
    2011-06-02 22:51:5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