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狂人酝酿调换超级杯赛程 低劣手段斗法巴萨

2011年06月02日20:44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狂人酝酿调换超级杯赛程 强势挑衅复仇巴萨?

狂人矛头再指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西班牙新赛季尚未开始时,穆里尼奥已经酝酿对巴萨的新一轮“战争”。这一次,皇马主帅要求西班牙足协更改超级杯的赛制。

西班牙超级杯由西甲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对垒,今夏的超级杯对决则将在联赛冠军巴萨和国王杯冠军皇马之间展开。按照传统赛制,杯赛冠军将先踢主场,联赛冠军拥有后踢主场的优势。但穆里尼奥却不想继续这样。

《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已经按照穆里尼奥的授意告知西班牙足协,希望能将超级杯主客场的顺序调换,由巴萨先踢主场,皇马后踢主场。皇马提出这样的要求的主要原因是,在过去5个赛季5次巴萨、皇马的联赛交锋中,皇马都是先客后主,他们希望在超级杯比赛中继续这样。

上赛季巴萨、皇马5次交锋,其中联赛、欧冠均是主客场。联赛里面,皇马是先客后主,结果客场0-5、主场1-1;欧冠里面,皇马变成先主后客,结果主场0-2、客场1-1。两次主客场,穆里尼奥的球队都没有占到便宜。

但如果西班牙足协同意穆里尼奥的要求,葡萄牙人肯定会很好的利用这次先客后主的机会,用超级杯的夺冠为皇马新赛季开一个好头。不过《每日体育报》认为皇马的愿望要实现会非常难,西班牙足协一般不可能为某一支球队开更改赛制的不好的先例。

巴尔达诺离职后,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地位如日中天。就在此前不久,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在穆里尼奥的授意下,分别致信欧足联和西班牙足协,声讨皇马在比赛中受到裁判不公正的待遇。相信在新赛季开始后,穆里尼奥与巴萨的“战争”不仅还将继续,而且还会更加激烈。(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