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土伦杯-国青0-3完败匈牙利 门将低级失误送礼

2011年06月03日0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土伦杯-国青0-3完败匈牙利 门将低级失误送礼

赛中球员与对手对抗(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22时40分,2011土伦杯足球赛展开首轮较量,中国队同匈牙利队交锋。经过全场激战,国青以0-3负于匈牙利队,首战遭到失利。第42分钟时卡托纳为匈牙利队首开纪录,第54分钟福塔克斯再入一球,补时阶段门将高盛更是因为低级失误,乌龙助攻对手埃佩尔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本届国青队,是在2010年底正式组建的93年龄段国青,这支球队组建后,于2011年1月参加俄罗斯格兰纳钦青年足球邀请赛,两胜两负获得亚军,近期赴朝鲜同去年亚青赛冠军朝鲜91国青热身分别以1-3和0-2告负,又在朝鲜和鲁能足校、去年亚少赛冠军朝鲜94国青先后较量,结果又以1-2和1-3告负。这届国青队,同其它参赛队相比,要比其它参赛队小上1-3岁。匈牙利队的实力不俗,在09年的欧青赛上曾闯入过四强。

比赛伊始,匈牙利队的进攻犀利,第2分钟西蒙做出传中球,被高盛直接将球得到。第5分钟匈牙利队前场做出直塞球给卡纳托,被国青及时破坏。第8分钟巴格洛试图做出直塞球,再被国青队防守球员破坏。第10分钟国奥做出犀利传球,冯刚前场插上试图攻门时,匈牙利门将及时出击,将脚下球破坏。第14分钟中国队传到底线附近,冯刚底线拿球,却没有拿球转身的空间,被对手所破坏。第16分钟匈牙利队向禁区内输送高球,高盛将球双拳击出。第20分钟斯佐科尔插上助攻试图突破,被国青防守球员破坏。

第21分钟福塔克斯禁区外得球远射,却将球直接射高。第23分钟裴帅禁区外选择远射,同样未能形成威胁。第24分钟匈牙利队再次将球吊向禁区,巴格洛头槌攻门顶偏。第25分钟匈牙利队试图前场反击,但中国队中场连续形成拦截。第26分钟吴兴涵(微博)将球传中,被匈牙利后卫及时将球解围。第27分钟冯刚开出角球,裴帅和陈灏同时在门前起跳攻门,裴帅抢先抢到皮球落点头槌攻门,皮球不走运的砸在了匈牙利的立柱上,中国队丧失得分良机。第32分钟吴兴涵左路传球后,斜传球却再被破坏。第36分钟吾提库尔大禁区前手球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匈牙利队操刀任意球,戈斯通伊主罚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随后匈牙利队开出任意球,却也无功而返。上半时两队战成0-0。

第42分钟匈牙利队戈斯通伊右路突破后传中,这时裴帅因扑的太猛失去了自己的位置,卡托纳门前头槌攻门,将球狠狠的顶入了中国队的球门,以1-0领先。

第44分钟罗森文(微博)前场带球突破时,遭到匈牙利队的夹抢丢球。第47分钟匈牙利队将球开向禁区,球员再次将球开向第一点,被后卫破坏。随后匈牙利开出角球,戈斯通伊门前甩头攻门偏出。第50分钟罗森文带球突破时,对贴防的匈牙利防守球员犯规。第51分钟裴帅带球突破,被匈牙利后卫直接踢出界。

第54分钟福塔克斯中路带球狂奔,在摆脱了盯梢的李松益(微博)后,又利用身体生吃了吾提库尔,单刀直入将球送入了高盛把守的球门,匈牙利队将优势扩大至2-0。

第58分钟刘彬彬(微博)带球杀入禁区制造威胁,匈牙利防守球员勉强将球解围。第59分钟冯刚主罚角球时,有意识的将球发送到前点,被匈牙利的门将破坏。随后中国队再次开出角球,仍然无法形成威胁。第61分钟时,匈牙利队利用前场进攻连续获得角球和任意球,相继被中国队防守球员破坏。第66分钟匈牙利队再次做出一次有质量的进攻,波迪传中后,福塔克斯门前无人防守的推射,被高盛奋勇挡出。第70分钟匈牙利队前场反击,戈斯通伊做出直塞球,福塔克斯中路打门被破坏。第72分钟谢鹏飞带球突入禁区内跌倒,裁判却未予理会。第75分钟西蒙禁区外传球,被中国队解围。

补时阶段高盛禁区内出现失误,被埃佩尔抢下皮球推射入网,匈牙利队将比分锁定为3-0。

最终国青首战以0-3告负。(点滴)

中国国青(4-4-2)

门将:22-高盛

后卫:4-吾提库尔、5-李松益、3-裴帅、6-石柯

中场:16-张祺、7-冯刚、11-郭毅(57’8-刘彬彬)、18-谢鹏飞

前锋:10-吴兴涵(77’21-陈凯)、9-陈灏(41’23-罗森文)

匈牙利队(3-5-2)

门将:1-古拉克西

后卫:4-斯佐科尔、18-菲奥拉、14-卡达尔

中场:11-卡托纳、15-基斯、16-A•西蒙、17-戈斯通伊、10-巴洛格(57’7-巴拉古蒂)

前锋:9-福塔克斯、13-K•西蒙(51’20-波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