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香港超模被神勇娜姐折服 熊黛林微博报喜讯

2011年06月03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陆女星被神勇娜姐折服 熊黛林微博报喜讯

熊黛林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科维托娃,阿扎伦卡,现在又轮到了莎拉波娃……这是最近两周以来被认为是本届法网最大夺冠热门的几位选手。但是,在李娜横空杀出后,一切都变了!”在李娜击败莎拉波娃后,连WTA官网也盛赞起这位中国一姐的表现。李娜的影响力有多大,或许对于非体育人士来说,都已经开始习惯性的关注中国网球了,这一切说明该项运动所获得的成功。

北京时间6月2日晚,曾在《叶问》、《花田囍事2010》、《我的野蛮女友2》等电影中表演角色的香港超模熊黛林,在微博中由衷对李娜表示佩服,“我国选手李娜成为第一个打入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的亚洲选手!yeah!”对于熊黛林你或许可以不熟悉,不过提到她的未婚夫——天王郭富城,估计善男信女们没有不知者。

必须承认,2011年的李娜是一个创造历史的神奇女人。今年1月27日,年度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今天继续第11日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赛会第九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迎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李娜与对手苦斗153分钟,在第二盘第十局挽救了一个赛点,以3-6、7-5、6-3完成惊天逆转,刷新了自己以及中国金花在四大满贯的最好成绩,率先晋级到女单决赛之中,这是中国金花首次杀入大满贯决赛,也是亚洲人首次杀入大满贯决赛。

昨天晚上,在罗兰加洛斯进行的法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赛会6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6-4、7-5力克莎拉波娃,继今年澳网之后连续两个大满贯闯入决赛。同时,这是亚洲选手首次晋级法网决赛。接下来李娜将与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和本土一号女单巴托丽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从目前李娜的状态看,她很有可能创造更新的历史,将连续两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辉煌再往前推进一步。

对于熊黛林在微博中对李娜表示佩服之情,粉丝们也表示出相同的感受,“祝贺李娜打进法网决赛也希望她能赢得最后的冠军,但是......莎娃却输了,很遗憾,真的很遗憾,说不出的遗憾!!!”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我国选手李娜成为第一个打入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的亚洲选手!yeah!/奋斗铭铭铭铭铭铭铭/鼓掌/胜利
    2011-06-02 22:41:2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