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新华社:李娜距离首个大满贯桂冠仅一步之遥

2011年06月02日22: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李娜距离首个大满贯桂冠仅一步之遥

  6月2日,中国选手李娜在比赛中发球。当日,在2011年法网女单半决赛中,李娜对阵俄罗斯(微博)选手莎拉波娃。 新华社发(白雪摄)

  新华网巴黎6月2日电(记者张薇)亚洲“一姐”突破继续。世界排名第七的李娜2日凭借强劲和精准的底线回球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高手莎拉波娃,将中国女单法网最好成绩带入决赛。距离首个大满贯桂冠,第二次闯进大满贯赛决赛的李娜还有一步之遥。

  第一盘两人上演互破大战,李娜以6:4胜出。第二盘莎拉波娃一上来便破了李娜的发球局,但坚持到4:3过后两个双发失误送出第八局,让两人回到同一起跑线。关键的第12局,7号种子莎拉波娃在强大的压力下又两度双发失误,从而看着李娜以7:5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上更进一步。

  29岁的李娜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斯基亚沃内和法国本土希望巴托利之间的胜者。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