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首次电视直播国奥紧张 最担心一人伤病

2011年06月02日16:46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即将到来,而在此之前中国国奥队将与朝鲜国奥队在明天晚上9点进行一场热身赛,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朝热身赛赛前发布会上,国奥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希望能赢得中朝热身赛的胜利,以此同时通过比赛考察这届国奥队球员的状态。

今天下午两点半,老布如约来到赛前发布厅,一开场他则表达出对中朝热身赛的期盼。“很高兴见到大家,明天我们想和朝鲜队踢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天前我看过他们跟上海申花的比赛,朝鲜有自己的足球教育系统,他们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的特点就是从来都把所有比赛当做正式比赛来踢,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生死战。”老布说。

介绍完情况,老布已对明天的比赛迫不及待。“我们肯定做好了准备,同时我也针对具体的东西进行准备,我们的集训是非常严肃而认真的,我也非常想看到我的队员明天是如何发挥的。”老布说。

据悉,中朝热身赛原定于明天晚上7点半举行,央视将对其全程直播,然而后来央视因故无法正常直播,所以最后比赛时间更改至明晚9点。过晚的比赛时间,对于如何调动起球员的状态,目前是摆在老布面前的最大难题,而张呈栋和宋博轩两人的受伤,也给老布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影响。

老布说:“我觉得9点踢比赛也挺好,气温会比较好,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区别。当然我看到我队员受伤我很不高兴,我最担心的还是李建斌的伤病,我还是希望他到时候能够上场踢,他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队员。”

中朝热身赛,是老布上任以来首次上镜电视直播,老布坦言自己肯定会感到紧张。不过,相比精神的顾虑,记者们还是担心老布的身体会扛不住。对此,老布再次澄清自己的身体已无大碍。他说:“两场比赛很紧密,但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告诉大家,我真的非常诚实有责任的说自己已经康复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