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柳江之畔看表演赢大奖 摩托艇联赛举办嘉年华

2011年06月02日16: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悉,中国摩托艇联赛将于6月11日在柳江之畔举行开幕式,届时将有精彩的陆地表演、水上巡演、和民歌表演。

另外,6月11、12日的比赛期间,除了精彩的赛事,活动主办方还设置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供大家参与和观看,包括摄影展馆的展出,现场表演以及门票互动等多个环节。

摄影展馆分为摩托艇运动篇、体育发展篇、城市发展篇三大篇章,分别展示摩托艇运动发展的历史和过程,其作为体育产业的发展以及举办地柳州城市发展的过程。展馆设在赛场的活动中心。

现场表演包括街舞、走秀、拉拉队表演等。水花四溅的赛场配上精彩纷呈的演出,无疑会给此次赛事增色不少,精彩值得期待。

门票互动则在观赛之余给观众了一份新的惊喜,届时凭门票存根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奖项分为现场大奖和幸运奖,获得大奖的观众即可亲身体验水上摩托和方程式摩托,现场抽奖每小时举行一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摩托艇联赛 体育发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