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作家亲历总决赛 毕飞宇难测总决赛剧情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在观摩2010-11赛季总决赛的间隙,腾讯总决赛前方记者罗昇同三位著名作家余华、苏童和毕飞宇畅谈了观看总决赛的感受。毕飞宇认为总决赛充满悬念,是难以预测的。作为湖人球迷,他现在能够以平静的心情来看待总决赛——

毕飞宇认为,NBA(微博)总决赛充满悬念,是无法预测的。毕飞宇回忆道,从自己年轻的时候看比赛就开始预测赛果,包括他和他的朋友在内,没有人能够预测准确的。最后毕飞宇总结道,“预测作为一个娱乐,有意思,实际上没有一个人能预测准的。一切都在你的眼前,可是你看不见。所有的角色都放在那里,清清楚楚,但是会发生一些什么,是未知数。”

众人还谈到了一位身穿热火球衣的小球迷转而为小牛叫好的轶事,众人都大笑起来。毕飞宇笑着说,“这小球迷好,他爱的是球呢,谁好为谁喊。

相关视频

(共9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