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摩托艇联赛项目介绍

2011年06月02日15: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项目

A)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

B)坐式水上摩托争霸赛(含竞速赛和障碍赛);

C)立式水上摩托争霸赛(含竞速赛和障碍赛);

D)待联赛基本稳定并进入常态后,还将适时增加立式、坐式水上摩托公开级,团体拉力赛,花样比赛以及亲水运动等。

器材

A)中国方程式摩托艇比赛器材限用:杭州康华船艇有限公司生产的“康华”牌艇壳,水星60EFI竞赛发动机,不得进行任何改装。

B)坐式水上摩托争霸赛比赛器材限用湖北三江船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SHS1100型摩托艇,不得进行任何改装。

C)立式水上摩托争霸赛比赛器材限用雅马哈SUPER JET SKI 700型,不得进行任何增加汽缸容积的改装。

赛制:中国摩托艇联赛每个项目均采用1轮排位赛,1轮预赛和1轮决赛。排位赛的名次决定预赛的出发顺序,预赛的名次决定决赛的出发顺序。决赛产生名次,名次计算积分,年度进行总排名。

执行规则:中国摩托艇竞赛规则(2010版),中国摩托艇联赛竞赛细则,参照国际摩联竞赛规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