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余华叹德克伤得不是时候:没有1秒钟调整时间

2011年06月02日15: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在观摩2010-11赛季总决赛的间隙,腾讯总决赛前方记者罗昇同三位著名作家余华、苏童和毕飞宇畅谈了观看总决赛的感受,著名作家余华感慨诺维茨基伤得不是时候,因为这是总决赛,对总冠军雄心勃勃的热火不会给诺维茨基片刻的调整和养伤的时间。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体育

余华认为诺维茨基的受伤是不幸中有万幸。不幸的是,在总决赛期间,诺维茨基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自己受伤后的打法;万幸的是,诺维茨基受伤的是左手中指,而左手并不是诺维茨基的投篮手。对NBA(微博)了如指掌的余华分析道,“(科比受伤)那是在常规赛,科比是伤在投篮手,他(诺维茨基)好就好在他伤得不是投篮手。”

在常规赛当中,科比也曾手指受伤,但是湖人安稳度过了科比受伤的那段时光。可是,总决赛毕竟是不一样的,余华感慨道,“但是他们俩情况不同的是科比是常规赛,常规赛还有一个调整的过程,而他是(伤在)总决赛啊,厉害惨了,1秒钟的调整时间都不会给你有。”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