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众星谈鲨鱼退役 安东尼担心他抢走饭碗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NBA(微博)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宣布退役。NBA电视台的解说员格雷格-安东尼奥尼尔退役发表了看法,安东尼开玩笑说自己担心奥尼尔日后投身比赛解说员的工作并抢走自己的饭碗。

在谈到奥尼尔的时候,安东尼表示,“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一位拥有如此可爱的性格和如此出众天赋的大个子,他英俊潇洒,浑身上下充满乐趣,还充满竞争精神。”奥尼尔离开NBA舞台之后,NBA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缺少了一些娱乐精神。实际上,在最近几年的全明星赛当中,由于奥尼尔的缺席,全明星赛的娱乐性已经大打折扣。安东尼说道,“他在球场上具有至高无上的统治力,我们大家都会非常怀念他的。NBA将怀念奥尼尔给这项运动带来的推进作用。”

安东尼还预言奥尼尔有可能成为“明星比赛解说员”,他表示,“是的,也许用不了几年,他就会抢走我的(比赛解说员)饭碗”。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