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聂卫平再度炮轰央视:播乒乓球训练劳民伤财

2011年06月02日14:29天津网-每日新报周芳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围棋的世界里一般情况不会出现“和”棋或者说是“平”局,所以棋圣大人沉吟了数天之后再次发飙,而这一次老聂“方向”明确,不与江和平谈什么直播资源分配、大众小众、收视率,矛头直指老江的软肋——“您了给解释解释‘劳民伤财’的直播乒乓球内部训练这事!”

  不知老聂这次为何又突然发飙,但就在聂卫平更新博客(5月31日22点23分)的同一天上午,江和平在央视成为深圳世界大运会大陆地区独家持权转播机构的签约会上接受采访时说:“赛事是有季候性的,不是天天都有大球项目,也不是天天都有小球。前一阵子我们转播斯诺克世锦赛,那是一年才一次的大赛啊。世乒赛也是一年才一次。”也许是基于老江的“一年一次”,老聂这回给老江来了个“一剑穿心”。如果从头捋一捋“聂江骂战”的脉络,大家会发现江和平一直扮演着“救火队员”的角色,人家问他直播资源分配,他解释乒乓是大众,围棋是小众;你跟他说围棋不是小众,他解释播什么是由收视率决定的;人家问他身为乒协副主席,是不是屁股决定脑袋,他解释自己的屁股很大,还是羽协副主席。总之,到头来是鸡同鸭讲,胡乱解释一通。这一回相信老江会继续搅局。

  新报记者 周芳明

(天津网-每日新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